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冶金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学党史,运动赛场展雄姿”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1-06-23 14:08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强体质,丰富教师业余生活,6月19日,冶金工程学院于马鞍山市体育中心篮球场举行篮球友谊赛,学院教师篮球队及毕业班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奋勇拼搏,切磋球技,比分你追我赶,交替领先,比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最终,教职工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赢得了友谊赛的最终胜利。

赛后,院党委副书记杨建代表学院,祝福毕业生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友谊赛在参赛师生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撰稿:吴巍  张龙   审核:张立成,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