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教代会筹备会
2021-09-10 09:46  

92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冶金楼324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讨论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筹备等事宜。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副书记杨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张龙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工会广泛征求了教代会代表对《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职称晋升评定办法》、《冶金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指导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试行)》、《冶金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院内会议、集体活动考勤管理办法》、《冶金工程学院绩效奖励二次分配方案(修订)》等文件的意见。学院领导听取了工会委员征求意见的汇报,并就教代会的主要议题、筹备环节等进行了讨论。

最后,韦良德要求工会委员相互配合,努力做好教代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确保院二届三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撰稿:华中胜、张龙,审核:张立成、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