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代会
2021-09-17 08:00  

914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代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建主持。

 

院长王海川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十三五”,杨帆起航“十四五”》的院长工作报告,对2020年“十三五”收官之年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十四五”的发展作了部署;工会主席张龙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讨论了《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职称晋升评定办法》《冶金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指导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冶金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院内会议、集体活动考勤管理规定》《冶金工程学院绩效奖励二次分配方案》等四个文件。

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向大会介绍了本次教代会讨论的四个文件的产生背景,进一步明确本学期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落实“十四五”规划任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张龙 审核:张立成,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