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历届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历届大会>>正文
三届四次“双代会”
2014-03-13 15:08  

3月11日,安徽工业大学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三届四次“双代会”,全校300多名正式、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分管工会工作校领导张国宝主持。

大会主席台

大会会场

校长李家新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讲话

本次大会确定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和部署,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努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局面的主题,校长李家新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改革创新努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局面》工作报告,会议同时还听取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成立及2013年度运作情况通报、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的说明、书面审议“双代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会议接着进行了分组讨论,听取了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汇报发言。

3月12日召开了第二次大会,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双代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学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调整人员名单。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最后在会上指出,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全面完成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学校层次跨越、水平提升、质量提高、快速发展的开拓之年、奋斗之年。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出色地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