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专委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专委会工作>>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校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6-04-29 17:50  

4月2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校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戴玉纯、副主任窦贤琨及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赵保平、副主席甘亚出席会议。会议由戴玉纯主持。

戴玉纯首先通报了提案征集、整理等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从发布征集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通知之日起,至四届一次教代会闭幕,提案工作委员会收到来自全校14个学院和单位的提案共计45件,比去年的提案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有了大幅度提高。本次提案内容丰富,所提建议有针对性,绝大部分提案有案由、有分析,有具体的建议。他要求提案委员会成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和审议提案。

与会提案委员会委员对本次教代会收到的45件提案进行了认真审议,经过充分讨论,提案委员会研究决定,对18件提案进行立案,其中5件提案进行并案,26件提案作为建议,1件提案作为群众意见转交相关部门进行答复。

学校将于近期召开提案交办会,认真落实提案办理工作。(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