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专委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专委会工作>>正文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2017-03-30 10:23  

3月28日下午,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讨论研究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会议由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戴玉纯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整理等前期相关准备工作。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关于教代会提案工作要求和立案原则,提案委员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针对自全校18个单位的34件提案,逐项讨论和审议,并根据需要与提案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及时沟通,提出了立案和分办的建议方案,经校领导同意后及时分办处理。(校工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