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专委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专委会工作>>正文
校教代会执委会审议通过《安徽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等文件
2017-12-07 14:42  

12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校教代会执委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安徽工业大学专项工作补贴办法》、《安徽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单位绩效奖励二次分配工作指导意见(试行)》。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林钟高出席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校工会主席赵保平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许杰星汇报了此次我校绩效工资改革工作的思路、过程、要点以及征求意见的情况,对《安徽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安徽工业大学专项工作补贴办法》、《安徽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单位绩效奖励二次分配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等三个文件内容进行了介绍。

与会委员审议了《安徽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安徽工业大学专项工作补贴办法》、《安徽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单位绩效奖励二次分配工作指导意见(试行)》,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林钟高指出,绩效工资改革工作具有全员性、规范性、系统性、共识性等特点,是全校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体现,相关部门要在绩效工资改革工作中力求做到科学合理,并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完善。(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