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专委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专委会工作>>正文
(图文)校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审议通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转设工作情况报告》
2018-06-27 15:31  

6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全体会议,听取校长魏先文作《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转设工作情况报告》。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林钟高主持会议。

魏先文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办学历史、转设工作政策背景、转设工作过程、转设工作成果、“过渡期”事宜、后期工作等方面向各位执委做了汇报。他说,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转设工作是在国家政策环境大背景下进行的,学校积极支持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转设工作。一年多来,学校借鉴转设工作成功案例,与合作办学的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多轮磋商谈判,最终取得了理想的结果。他强调,转设工作既要保障学校的利益,又要支持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今后的发展,达到有利于学校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有利于加快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符合学校长远发展的要求。会上他还对转设工作中涉及的教育教学、人员安排、资产管理、“过渡期”工作、后期进程等方面做了说明。

与会委员审议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转设工作情况报告》,并就转设中学校利益的维护、转设程序的完善、转设协议谈判准备、后续问题处理及法律风险等相关事宜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魏先文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会议进行了表决,与会执委一致同意,通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转设工作情况报告》。(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