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0-01-09 18:10  

2020年1月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汇文楼A308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47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江雨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听取了汪和平院长所作的题为《立德树人,只争朝夕,创造学院事业发展新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工作、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和民主管理、工会和校友会工作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号召全院教职工2020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再接再厉,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7A8E8F8969BF3D62E6D89FD20DF35754

大会听取了郜振华副院长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王功成副书记、副院长作《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和《管工学院各岗位职责(修订)》(书面),王付宇副院长作《管工学院科研工作考核办法(修订)》,江雨燕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书面),王晓蓉作《工会经费使用及财务收支情况》等内容。

大会依次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和办法。同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管工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成员和教代会执委会成员。

DDAF65C94A1EA2402214E4F81FAEE7B9

汪春胜书记致闭幕词,对本次教代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关年、也是“十四五”的布局年,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他号召大家以“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为核心,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坚定信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学院新一轮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全体奏唱校歌中闭幕。(撰稿:陈彬 江雨燕 审核:汪春胜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