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2020-01-09 18:05  

2019年12月3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阶段会议在院报告厅召开。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姚敏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院党委书记单桂锋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郑啸所作的《计算机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和《学院2019年度经费支出情况报告》;院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边琼芳对三届四次教代会执委会会议情况作了说明,并书面报告了院工会2019年工作情况。姚敏对计算机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的2020年的工会、教代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郑啸在报告了中充分展示了2019年学院在党引领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学院获得“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养创建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首批“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成为省内首个工程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并给出很好评价、省级重点科研平台零的突破等等成绩,极大鼓舞了全体教职工,提振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同时,报告中也深刻剖析了学院发展中还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与思路进行了明确。

单桂锋在总结发言中强调,2019年是学院发展取得多项突破的一年,是全体师生在学校正确领导下共同努力的成果,2020年,学院将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继续围绕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重点工作,扎实解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梳理整理出的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努力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其中涉及全体师生发展和利益的相关方案,院班子和各系室主任将利用寒假集中讨论提出建议方案,下学期开学初在院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阶段会议上讨论通过。期望全院师生继续努力,在2020年跑出更好的成绩。

院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阶段会议将在2020年2月中下旬召开。(撰稿:边琼芳,审核:单桂锋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