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
2020-01-10 14:59  

2020年1月9日下午,建工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建工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执委会会议除1名委员因岗位调整已不在本学院未出席会议外,其他8名委员全部出席,符合开会要求。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钟梅英主持。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安徽工业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安工大党(2019)21号)相关规定。根据学校中层干部聘任结果,赵龙同志任建工学院党委书记。经本次执委会选举,赵龙同志全票当选建工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执委会委员、执委会主任。

执委会还对学院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内容进行审议,对2019年年终分配方案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最后赵龙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二级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本单位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制度和组织形式。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充分发挥教代会及执委会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让教代会真正成为学院党政层面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撰稿:钟梅英  审核:钱年根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