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图文)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分工会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01-11 16:22  

1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在秀山校区汇文楼C—502召开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鲁先友主持。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470192994\Image\C2C\4084ABF7EE1C33F712ABDEBFA7F01D8C.jpg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及学院2019年学院绩效分配方案。代表们认真讨论并审议了上述报告和方案,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报告和方案,会议还选举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促进学院发展、改革、稳定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这种有效的形式,能够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有利于学院的长远发展,对建设和谐学院具有重要的意义。(撰写:鲁先友 审核:胡卫东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