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04-30 10:19  

2020427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到会并致辞。29名教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主题“以本为本,抢抓机遇,以学科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4.28能环学院教代会\DSC_5923.jpg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水恒福副校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五点要求,指出了我们需要进一步努力的工作方向。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4.28能环学院教代会\DSC_5939.JPG

大会听取、审议了陈光作《院长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为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点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他还重点围绕博士点建设的团队建设、标志性科研成果、国家级奖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2020年努力目标和方向。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4.28能环学院教代会\DSC_5958.JPG

大会听取、审议了分工会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了《2019年能源与环境学院财务运行和收支执行情况、《能源与环境学院绩效奖励分配办法(试行)》(修订稿)、《能源与环境学院教学系列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办法》、《能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暂行办法》。在分组讨论中,参会教代表认真讨论并审议各项报告,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举手表决通过以上报告和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4.28能环学院教代会\DSC_6055.JPG

最后,凤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第四届教代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教代表的积极参与和对学院事业的真切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4.28能环学院教代会\DSC_6092.JPG

他指出本次大会以本为本,这是教师的初心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永恒的主题。以学科建设为突破口,这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和跳板。我们要坚持两个导向,不断攻坚克难,用实干笃定前行,用成绩重铸辉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王诗生  审核:凤杰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