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0-04-30 10:21  

2020427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三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分工会主席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4.28能环学院教代会\DSC_6095.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经民主推荐和举手表决通过武敬为执委会秘书。执委会主任凤杰在总结讲话中,他详细说明执委会的人员组成、职能、工作规程等,他重点强调了执委会的组织原则是民主集中制,需要执委会讨论通过或决定的事项,每位执委会委员应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努力工作,尽职尽责,更好地履行代表的义务。(撰稿:王诗生  审核:凤杰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