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代会工会委员会会议
2020-05-15 17:21  

  5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代会工会委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黄宇弦主持。

  会上,黄宇弦介绍了学院调整分工会主席人选产生的程序和过程,汇报了学院从发布通知到各分工会小组自荐和推荐情况、学院工会委员推荐测评结果和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情况以及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票决结果,宣读了《关于调整江俊丽同志为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二级教代会执委、执委会副主任、分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的决议》(草案)。江俊丽会上表态发言。

  黄宇弦最后总结讲话,工会工作代表了广大教职工的利益,希望江俊丽同志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工会委员和全院教师一起把学院工会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希望全体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以主人翁的态度努力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