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
2021-01-20 14:20  


2021年1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325报告厅,召开了三届一次教代会。

依照会议议程,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高敏院长所作的2020年度院长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我院一年来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的一些不足之处,明确了下一步我院各项工作的重点。 随后,全体教师听取和审议了学院2020年度的财务收支报告。高敏院长通报了2020年度我院的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详细解读了学院的二次分配指导原则和实施方案。



接下来,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毕圣海代表学院工会,向全体教师作了2020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工会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出了当前工会工作还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努力改进的方向。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



会上,学院领导还对获得2020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集体合影留念。

最后,高敏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本次教代会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围绕思政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旨在完善学院党政决策、教授治学、民主管理内部治理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学院改革、建设与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前,学院各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都按照要求作了述职报告。(撰稿:张蓉  毕圣海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