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0-12-31 07:55  


12月3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公司副总经理、分工会主席施智奎主持会议。大会应到职工代表29人,实到29人,列席代表3人,职工代表人数符合开会要求。

在奏唱《国歌》后,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孙晓斌作题为《凝心聚力促改革,切实担当谋发展》主题报告,总结了公司2020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副总经理施智奎作题为《增强工作本领、团结带动职工,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工作报告,并向职工代表解读公司企业改制方案。经大会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

孙晓斌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企业改制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推进企业改制工作的速度、深度、力度上持续加力;二是要明确目标抓落实,推动改制工作落地见效,严格按照企业改制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推进改制,从基层和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找突破,在体制机制创新和管理提升上下功夫;三是要维护和谐稳定,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高度重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撰稿:赵文娟,施智奎             审核:张立成,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