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
2020-12-24 08:05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北楼317会议室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33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龙主持。

第一次代表全会期间,于峰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和教学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情况,并做了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赵龙简要介绍了涉及学院运行管理、科研管理、研究生分配与管理、本科教学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21项工作制度文件,其中新制定8项,修订完善13项。会议还以书面形式汇报了建工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

后,代表们分成两组就会议议题展开讨论,按照会议安排,院领导班子分别在各代表组全程参加了讨论。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新制定和修缮的21项制度规定文件。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围绕关乎学院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制度文件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广泛的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会后,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代表组组长陈德敏和刘影分别就本组讨论情况作了交流汇报。之后,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建工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原则上通过了21项制度文件,会后将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再次修订,并经教代会执委会通过,报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后发布实施。

最后,赵龙做了总结讲话,希望代表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我校高水平大学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为新时代人文建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朱庆明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