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
2020-10-23 17:00  


10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机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听取、讨论并审议了题为《乘势而上、聚力奋进,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夯实基础》(讨论稿)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工作、人才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和综合管理工作等六个方面,阐述了三届三次教代会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机械工程学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经过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机械工程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奖励二次分配与使用办法》和《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撰稿:胡晓磊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