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
2021-01-21 09:09  

115日,计算机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2020年学院工作、财务收支和工会工作三个报告,调整工会委员会,教代会代表及其他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单桂锋主持。

副院长吴宣够在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中,围绕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科研和研究生工作等五大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部署了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吴宣够还就2020年学院经费支出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院工会主席边琼芳报告了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的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王丹丹为工会委员,按有关程序,会议完成了新任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的选举工作。

单桂锋以“强化党建引领,把好学科龙头”为题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化危为机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分析了学科评估中学院的优劣势,要求每位老师要更加重视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结合校党委对学院党委的巡察意见,要求全院上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中心工作上来,补短板找差距,近期要重点做好巡察整改和学科评估等工作,为2021的开局打好基础。

大会结束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

(撰稿:王丹丹 审核:张立成,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