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代会
2021-01-25 14:57  


1月1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代会,全体教代会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勇主持。

院长汪海波作了题为《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共同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2020院长工作报告,对2020年学院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学院“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就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汪海波就《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副院长肖旺群就《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科研成果(项目)奖励办法》进行了解读。

全体代表书面听取了《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全体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和《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科研成果(项目)奖励办法》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和《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科研成果(项目)奖励办法》。

院党委书记张为清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2021年重点工作等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撰稿:童心刚   审核:张立成,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