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2018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9-01-14 17:55  

为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尊重办学主体,1月11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长魏先文在会上作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赵保平主持。

魏先文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人才人事工作、财务和资产工作、内部治理工作、校园基础能力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学校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建校60周年华诞,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光辉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学校发展中还存在一些深层次的矛盾和问题,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许多急需扭转补足的弱项,希望大家在平日工作中主动作为,把学校的政策措施宣传到位,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使命感、幸福感,形成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各分工会主席,教代会部分执委、教代会部分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撰稿:许小虎 供图:王旭东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