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1-01-18 15:51  


114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作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姚敏主持。

    魏先文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提升、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学科及科研工作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有效开展、人才人事工作不断加强、财务、审计及资产管理工作不断规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园基础建设不断加强等八个方面做了情况通报,并对学校当前和今后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

魏先文指出,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形势,充分认识高等教育地位作用在变、发展方式在变、体量规模在变、发展形态在变、人才培养要求在变、教学模式在变;要坚守高等教育的职责和使命,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一切从实际出发,以贯彻落实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为纲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内涵式发展为路径,特别要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高素质时代新人的总基调,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变局中开新局,开启学校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魏先文强调,2020年,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多项工作亮点突出,为“十四五”时期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挥主人翁责任感,关心学校发展,关注学校建设,为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要永葆激情、勇挑重担,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万众一心加油干,全力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教代会部分执委、各分工会主席、“双代会”部分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张立成   审核: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