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及暑期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0-09-25 11:14  

923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及暑期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作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姚敏主持。

  魏先文从疫情防控、防汛抗洪、接受巡视及巡视整改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和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内部治理工作等九个方面做了情况通报,并对学校当前和今后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思考。

魏先文要求全校上下要一如既往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以及马鞍山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等发展机遇,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真正以融入地方为方向,以服务地方做贡献,以贡献地方求发展,担当实干,积极作为,圆满收官十三五,为十四五时期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魏先文强调,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挥主人翁责任感,关心学校发展,关注学校建设,为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教代会部分执委、各分工会主席、“双代会”部分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 张立成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