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领导讲话 
 研讨活动 
 论文选登 
 
 
研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研讨活动>>正文
校工会选送的论文在安徽省(江南片)高校、附院第十八次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会上获奖
2020-12-14 08:07  


12月9日,安徽省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十八次工作交流会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到会并讲话。我校优秀论文一等奖获得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邢维迢老师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2020年,校工会开展了工会教代会第十一次理论研讨,评选出优秀论文多篇。经校工会研究,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遴选了4篇优秀论文参加安徽省(江南片)高校、附院第十八次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会,获得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

据悉,此次评选的优秀论文,涉及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基本理论思考、工作理念创新、青年教师发展、劳模工作室创建、师德师生建设以及主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充分反映了广大工会同志勤于学习、乐于思考、善于总结的工作作风和优良品质。

(撰稿:邢维迢   张立成,审核:姚敏 )

附:获奖名单


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获奖名单

序号

作者

单位

论文名称

获奖等级

1

邢维迢 陈婧妍

公法

新时代高校工会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的路径探析

江南片一等奖、校级一等奖

2

叶勤

图书馆

创新“职工小家”建设 发挥分工会支柱作用

江南片二等奖、校级二等奖

3

高飞

管工

高校工会对非在编人员待遇的探讨

江南片二等奖、校级二等奖

4

胡晓磊 牛礼民

机械

高校工会贯彻落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工作探索——人才协同发展

江南片二等奖、校级二等奖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