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协会简介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之窗>>专题报道>>正文
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召开安徽省江南片高校羽毛球团体赛总结交流会
2019-06-25 14:57  

6月22日下午,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羽毛球团体比赛总结交流会,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负责人和参赛队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羽协会长详细介绍了5月份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江南片高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我校代表队的训练、选拔、参赛以及获奖情况。随后,工会领导对本次参赛取得二等奖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相关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加强交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走出去交流比赛,不断提升竞技水平,同时要加强协会建设,积极壮大队伍,鼓励更多的年轻教职工参与到羽毛球活动中,注重发掘和培养年轻的选手。(撰稿:吴建光 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