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协会简介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之窗>>专题报道>>正文
教职工摄影协会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摄影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2019-10-15 10:58  

近日,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比赛中,校教职工摄影协会获得摄影作品二等奖1幅、三等奖5幅的好成绩。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摄影比赛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一次摄影竞赛活动,参赛人员为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参赛作品分单反拍摄和手机拍摄两个类别。

作品征集期间,教职工摄影协会克服暑期、天气炎热、时间紧迫等诸多因素,广泛动员协会会员积极创作,紧扣主题遴选优秀作品、积极组稿参赛。

另外,在本次活动中,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王荣祥获单反组一等奖1幅,骆雅琴、葛洪获单反组三等奖各1幅。(撰稿:汤志贵 许小虎审核:姚敏)

附件【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