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协会简介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之窗>>专题报道>>正文
(图文)2019年校教职工网球赛圆满结束
2019-12-10 17:38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普及网球运动,2019年校教职工网球赛于11月30日在佳山校区网球场举行。该项赛事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共有30名教职工网球选手参加。赛项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四项。

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共进行了42场比赛。陈小平、李绍铭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军,男双冠、亚军分别由许立信/庄秋涛、李绍铭/斯庭智获得,混双冠亚军分别由李绍铭/罗凌云、庄秋涛/高红云获得。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积极性高,现场观众气氛热烈,赛场交锋激烈,观赛的师生也积极和球员进行切磋交流。本次赛事,不但促进了球员网球水平的提高和对网球的热爱,也很好地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撰稿:李绍铭 许小虎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