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协会简介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之窗>>专题报道>>正文
校教工乒乓球2019年“乒协杯”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9-12-10 17:47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校教工乒协组织的“乒协杯”乒乓球友谊赛于11月30日在校工会活动室隆重举行,来自各单位的近3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四组进行,经过运动员一天的激烈拼杀,施晓明荣获冠军,第二至第六名依次是:陈翔、汤亚铃、张学锋、朱志锋、程竹明;本次比赛成绩将作为明年校工会及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对外参加各类比赛选拔队员的重要参考依据。

校教工乒协今后将继续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加入到乒乓球这项运动中来,达到“强身健体,以球会友”的目的,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施晓明 许小虎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