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协会简介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之窗>>专题报道>>正文
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9-12-10 17:46  

12月6日,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马鞍山奥体中心五人制灯光足球场圆满落幕。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主办了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采取分组循环积分排位制和淘汰制排名。

经过26天的激烈角逐,各队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次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最终冶金公法联队力压群雄,勇夺冠军,体育部、电气学院、机关、商学院,机械学院分获二到六名。王其明老师蝉联赛事最佳射手,电气学院和机械学院获得赛事最佳组织奖。全体参赛运动员牢牢把握这次切磋球技的机会,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留下美好足球记忆。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校园增添了激情,注入了活力,为广大教职工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撰稿:吴宝国 许小虎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