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协会简介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之窗>>专题报道>>正文
教职工单车协会组织骑行博望横山和薛镇老街
2020-05-07 08:58  

2020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学校聆风单车协会由会长马广利、秘书长乔红斌组织骑行。大家相约清晨750在东校区教师公寓出发,2小时后到达博望横山风景区。在抗日英雄纪念碑前,大家纷纷驻足,缅怀革命先烈,远眺向阳水库湛蓝的湖水,大家纷纷表示尤其要爱岗敬业,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午餐并稍事休息后,下午又前往薛镇老街。历史上的薛镇老街商贾云集、百货归墟,曾为当涂八大古镇之首。如今,薛镇老街根植于江南民间的老味道,也是江南古镇文化的缩影。那些斑驳的砖墙和破败的灰瓦诉说着昔日老街的辉煌,也让人不禁感慨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

大家走走停停,同时也借机交换着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欢声笑语好不开心。协会成员相约,此后周末多争取举行类似骑行活动,走到户外放松心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

撰稿:马广利,审核:姚敏

集体休息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