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专题报道>>正文
新一届工会女工委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6-09-28 15:11  

5月12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赵保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女工委主任李波主持。

会上,赵保平对新一届女工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本着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女教职工的宗旨,创造性的开展新一届女工委工作。上届女工委委员江雨燕传达了省教育工会女职委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向新一届女工委介绍了上届女工委的工作做法和经验。新一届女工委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工会女教职工2015年主要工作、2016年工作要点以及《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

李波从维护女教职工权益、打造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平台,开展愉悦身心的文体活动和关爱行动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我校女职工服务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务实创新,充分发挥女工委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职能作用,把我校的女工工作推向新台阶。(撰稿:杨卫玲 审核:李波 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