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专题报道>>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女工委举办女教职工三八节集体趣味项目比赛
2013-03-11 11:10  

3月8日下午,校本部工会活动室热闹非凡,全校女教职工三八节集体趣味项目比赛在这里举行。

为展示全校女教职工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风貌,倡导女教职工之间团结协作、奋力争先的精神,本次活动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各分工会选拔推荐10人分别参加集体夹乒乓球接力和集体飞镖两个项目的比赛,全校22个分工会组队参加了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机关二、体育部分工会分别获得夹乒乓球接力比赛前三名,获集体飞镖项目前三名的分别为管理学院、冶金学院、数理学院分工会。

三八节期间,全校各分工会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