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专题报道>>正文
管工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届“书香天使”征文活动
2018-04-02 10:40  

今年3月,校工会和校女教职工委员会联合开展了第二届“书香天使”——“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读书征文活动。管工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本次征文活动,报送了万媛媛老师的《愿书香和花香,伴你一生优雅》,黄莉老师的《一路书香》两件作品,她们在作品中表达了对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视,对书籍、阅读的深刻理解,对家人的爱与关心,对我们伟大祖国与社会的情怀。

这次活动将对促进学院家庭文化建设,推动全体女性教职工阅读,建设书香学院产生积极影响。(撰稿:王晓蓉 审核:江雨燕)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