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专题报道>>正文
(图文)寻味春意 绽放美丽 校女工委开展庆“三八节”花艺活动
2019-03-08 17:54  

3月6日下午,校女工委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办了“寻味春意绽放美丽”庆“三八节”主题花艺活动。全校21个分工会近80名女教工参加。

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之前,花艺师采用新鲜花材为女教工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原则。女教工们各展所能,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摆插花束,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枝美丽的鲜花,经过大家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束束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有的格调高雅、有的田园情谊、有的清新怡人。经现场评选,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图书馆、机关、工商学院获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体育部、创新教育学院、后勤处获三等奖。

IMG_256

IMG_257

在花的世界里,女教工们书写下春天的讯息,用插花展现心中的锦簇花团。此次活动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丰富了女教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借用花木抒发安工大女教工的高雅情怀,表达了女教工对工作内涵的领悟,以花感人,以花育人。(撰稿:宫玲玲审核:李波 邹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