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专题报道>>正文
(图文)校女工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守护花样年华”保健知识讲座
2019-03-18 14:20  

为进一步普及女教职工卫生健康知识,3月14日下午在校工会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守护花样年华”保健知识讲座,有1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

此次讲座特邀请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尹晓兰为大家上课。尹晓兰结合自身的临床经验及案例,围绕影响女性生理健康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生动地介绍,并对女性常见妇科疾病、更年期膳食调理及如何预防做了更深入的讲解。

讲座现场,尹晓兰还与女教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撰稿:杨卫玲 审核:李波)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