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专题报道>>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4-03-01 08: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引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踔厉奋发,以饱满的热情,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校女工委决定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时代召唤巾帼 奋斗成就梦想

二、活动安排

1.讲好榜样故事。召开座谈会,邀请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的优秀女教职工代表讲述自身的奋斗风采,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积极进取,争当先进。

活动时间:37日下午3:00

活动地点:校会议中心三楼第4会议室

参加人员:受邀榜样典型、校女工委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

2.举办趣味活动。持续开展“强体魄 润心灵 庆三八”主题活动,展现广大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时间:38日下午230

活动项目:集体跳绳、定点投篮、古诗词接句、套圈和踢毽子

活动地点:秀山校区新体育馆

参加人员:全校在职女教职工

3.开展特色活动。各分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活动时间:3

三、活动要求

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各分工会要充分调动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报名,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校工会 校女工委

202431

 

附件:   趣味活动规则和须知

 

一、活动规则

1.集体跳绳

每分工会可报一个队,每队 7人,其中包括摇绳队员。比赛组别与出场顺序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比赛以哨音或口令开始,两人摇绳五人跳,队员可依次进入绳中,也可集体站立开始,比赛不计时间,只记跳的次数,次数是以 5 人同时跳开始数,直到未全部跳过结束。比赛允许连续跳 2 次,以成绩好的一次为最终成绩。活动设集体奖,按照最终成绩评选出一等奖 、二等奖、三等奖

2.定点投篮

在规定的距离内投球,一人投5个,按照投中的个数计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3.古诗词接句

从古诗词中摘录句子,并进行排序,所有参加人员抽取序号,对应相应古诗句子。由主持人读出上半句或下半句,参加人员在规定时间补全句子,按正确率设奖。

4.套圈

设置三个不同距离的物品,按距离由远到近分别计3分、2分、1分,每人5次套圈机会,取5次成绩之和为个人最终成绩。按照套圈积分从高到低计成绩,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5.踢毽子

每个参加人员踢毽子一分钟,按照踢毽子的数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二、活动须知

1.所有活动项目每人限报两项。

2.每个项目奖项设置不超过参赛人数的2/3。所有奖品赛后由分工会统一领取、发放。

3.请各分工会女工委于33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447319965@qq.com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