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劳模风采 
 先进人物 
 青工之友 
 活动剪影 
 
 
青工之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青工之友>>正文
(图文)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2020-01-10 14:56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充分调动青年教师教学积极性,冶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于1月3日在冶金楼南302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教学院长龙红明主持,学院院长王海川、校督导专家高甲生、陈二保、院督导专家卢秉林、胡源申、钱建清、周俐为此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各系青年教师都来观摩学习。

此次比赛共有12名教师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各展所长,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格与教学基本功,八位评委老师对每位教师的讲演都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与指点,也提出了期望,使老师受益匪浅。整个比赛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进行。

IMG_256IMG_257

经过评委打分,核算,最终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徐亮老师与李娜老师表现尤为突出,均荣获了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水平的平台,推动教师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保证教学质量,从而有效推进学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撰稿:邱玥 审核:龙红明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