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劳模风采 
 先进人物 
 青工之友 
 活动剪影 
 
 
青工之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青工之友>>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9-12-24 10:23  

为展示学院青年教师风采,加快青年教师成长,展示教学技艺,探索教学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管工学院于12月23日下午在东教D201、203教室进行了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以“微课竞赛”方式进行,参赛教师按照学院比赛要求,积极准备。比赛中,参赛教师在严格规定的时间内,采用启发式和发散式等教学模式,授课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讲课给予了中肯点评,特别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对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教学基本功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吴凡、陈彬)、二等奖2名(张水旺、白娟)、三等奖2名(焦薇、蒋春迪)。(撰稿:王晓蓉 审核:江雨燕 郜振华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