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权益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权益维护>>正文
校工会和马鞍山外国语学校联合召开我校小升初家长座谈会
2017-04-06 11:02  

4月1日下午,校工会和马鞍山外国语学校在马外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我校教职工子女“小升初”专场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甘亚,马鞍山外国语学校校长李代贵、教导处主任谢强和我校应届小学毕业生家长及学生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谢强主持。

会上,谢强首先汇报了2016年安工大子女在本校学习生活情况,并从师资配备、办学特色、政策优势、办学条件、办学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2017年学校对安工大子女就学的帮扶政策。安工大教职工子女家长代表王雪洁老师讲述了孩子在马外学习生活一年多来的收获。

李代贵主要从学校的教育理念、创新工作、两校合作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座谈,阐述了本校基础教育的特点和优势。甘亚对两校长期合作办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期望两校间的合作更加深入。与会家长还和马外部分优秀教师进行了交流。

会后,我校应届小学毕业生家长及学生参观了马外“创客中心”和“全国最美校园书屋”。(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