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权益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权益维护>>正文
校工会圆满完成帮扶2017年教职工适龄子女就学工作
2017-10-17 10:59  

8月28日,随着我校教职工适龄子女在绿地实验小学就学报名工作结束,校工会圆满完成了帮扶2017年教职工适龄子女就学工作。

今年,校工会联合校办、校团委积极帮忙解决教职工适龄子女就学问题。校工会主动作为,积极与市政府、市教育局、雨山区教育局、花山区教育局、第七中学、马鞍山外国语学校、湖东路二小、绿地实验小学等单位沟通联系,圆满解决了52位教职工适龄子女就学问题。

为了解决我校教职工适龄子女就学,解除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更好的投身于学校的发展建设,校工会多年来积极、主动联合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帮忙解决教职工子女就学工作。今年此项工作从上半年4月上旬开始,至8月底结束。(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