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权益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权益维护>>正文
校工会和马鞍山外国语学校联合召开“小升初”座谈会
2018-04-25 16:08  

4月22日上午,校工会和马鞍山外国语学校在马外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联合召开我校教职工子女“小升初”专场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甘亚,马鞍山外国语学校校长李代贵、副校长程伟光、教导处主任周国柱和我校应届小学毕业生家长及其子女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周国柱主持。

座谈会上,教导处副主任谢强介绍,马鞍山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公办完全中学,是目前为止全市所有初级中学中唯一一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马外初中毕业生可填报全市任何高中段学校。“安工大班”是由安工大教职工子女和入学考试优秀学生组成,配备了马外最强的师资力量,并对近年来马鞍山市的中考政策进行了解读。马外2018级“安工大班”班主任和部分任课老师与我校教职工进行了教育教学方面的交流,2016级“安工大班”学生代表和2017级“安工大班”家长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甘亚就两校之间的友谊和马外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两校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李代贵代表马外对我校教职工及其子女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阐述马外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马外的创新实验室、机器人室和学生阅览室,与马外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