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权益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权益维护>>正文
校工会和马鞍山市外国语学校联合召开六年级学生家长座谈会
2019-05-14 11:29  

5月12日下午,校工会和马鞍山市外国语学校在马外教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联合召开我校六年级学生家长专场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甘亚,马鞍山市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钟巧云、副校长程伟光、教导处负责人、2019级教师代表和我校六年级学生家长及其子女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程伟光主持。

座谈会上,程伟光从政策支持、学生构成、教师配备、特色课程、成绩简介五个方面详实介绍了“安工大班”的基本情况。2019级“安工大班”班主任和部分任课老师与我校教职工进行了教育教学方面的交流,2017级“安工大班”学生代表和2016级“安工大班”家长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钟巧云代表马外对我校教职工及其子女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当前教育形势和身边的实际案例,解析了基础教育的特点,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马外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她强调,素质教育需要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要“顺应”教学、“选择”教学,给孩子们一定的时间空间;要避免基础教育教学误区。

甘亚就两校之间的合作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马外是目前为止全市所有初级中学中唯一一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有着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素质教育工作走在全市同类学校前列,多名优秀的学生从“安工大班”走出去,希望两校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教育工作共同努力。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马外的创新实验室、机器人室和学生阅览室,与马外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