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权益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权益维护>>正文
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市联谊活动
2020-01-03 14:50  

12月29日,马鞍山团市委、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只为遇见你·共赴2020”青年联谊活动,校工会组织10名青年教师参加,为青年教师搭建了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营造了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

联谊会上,我校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陪你一起走”、“我爱记歌名”、“快乐传真”、“不倒森林”、“海底捞月”等系列趣味游戏中,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热情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校工会党支部与相关单位密切联系、精心组织参加此次联谊活动,提前赴建工学院、电气学院等单位了解青年教师实际情况,对参加联谊活动作了详细安排。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现个人风采、扩大交友范围、拓展生活空间的平台,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排解压力的机会,提升了单身青年教师的满意度和归属感。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市政府、高校、银行系统的100余名青年参加联谊。(撰稿:姜颖 门亮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