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权益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权益维护>>正文
校工会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0 17:47  

1月7日和8日,校工会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校部分困难和生病住院的教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代表学校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生活必需品。

校工会坚持把“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与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帮助解决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群众,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今年学校共向112名困难教职工发放困难补助86000元。(撰稿:姜颖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