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校工会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
2016-03-17 14:2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分工会建设,激发基层分工会活力,发挥基层分工会作用,结合《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在全国基层工会广泛开展“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争做职工信赖娘家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7日下午,校工会主席赵保平、副主席甘亚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

两位主席仔细查看了创建资料、硬件设施建设,并听取了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同志对工会工作的汇报,听取了机械学院分工会主席汪丽芳同志对创建模范职工小家情况的专题汇报。

赵主席对学院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党政重视,全员参与,创建氛围浓厚,将工会职能发挥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成效。并对下进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学院要作好充分的准备,迎接省专家组的到来!(撰稿/牛礼民审核:徐柳根)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