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安徽省教育工会授予我校两学院分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16-06-07 10:35  

5月11日,安徽省教育工会依据《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考核验收及评选表彰办法(试行)》,对机械学院、数理学院分工会申报模范职工小家进行验收,认为上述两单位分工会已具备“模范职工小家”的条件。

根据《关于授予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的决定》(皖教工【2016】29号),安徽省教育工会分别授予机械学院、数理学院分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并择日颁发牌匾。

希望机械学院、数理学院分工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维权观,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建设,提升“职工小家”内涵建设,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把建家活动提高到新的水平,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更大成绩。希望其他分工会积极主动学习榜样,学习先进典型,共同把我校“建家”活动开展的红红火火。(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