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我校机械学院、数理学院顺利通过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评估验收
2016-05-12 11:48  

5月11日下午,由安徽省教育工会主席凤桦、副主席唐成为组长、副组长,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黄山学院、我校工会主席等人组成的省教育工会专家组分别对我校机械学院、数理学院“职工小家”开展“模范职工小家”评估验收工作。

专家组通过召开汇报会、群众评议、查阅材料、实地考察、专家组评议、反馈意见等环节分别对机械学院、数理学院“职工小家”进行了评估验收。

凤桦代表专家组分别向两个学院作了意见反馈,认为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分工会工作,二级教代会和民主管理有作为,对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有特色,青年教师培养有体系,工会理论研讨有建树,“小家”阵地建设有成效,形成了广大教职工知院情、参院政、管院事,学院教学科研稳步协调、快速发展的可喜局面。他在会上对学院“职工小家”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宣布两个学院“职工小家”通过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评估验收。

机械学院、数理学院党政班子和工会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评估验收汇报会和反馈会。(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