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图文)校工会赵保平主席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教工小家建设
2018-09-30 10:48  

9月28日下午,校工会主席赵保平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工小家建设工作走访调研。

QQ图片20180929212547

外国语学院于9月底正式完成了整体搬迁工作,在校工会的指导支持下,学院新的教工小家基础条件得到充分改善。

赵保平了解了过去学院教工小家的建设成效,查看了新的环境、既有器材设施,就下一步教工小家建设宗旨、基本服务和运行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建设教工小家,全面活跃工会工作,服务广大教职工,是校工会的重要任务,也是二级学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基本职责的重要内容。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多,工会工作的开展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希望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教工小家建设为契机,更好的为教职工服务。他表示校工会也将在小家建设上给予支持和指导。(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