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教职工年终困难补助统计上报工作的通知
2021-11-08 10:48  

各分工会: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将开始2021年教职工年终困难补助统计上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困难补助对象的具体条件:

(一)申请一等困难补助条件,因以下情况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1、本人生重病;2、家庭成员(专指爱人、孩子)生重病;3、本人长期患病难以自理;4、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突发事件造成重大损失的;5、其他特殊情况。

(二)申请二等困难补助条件,因以下情况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1、直系亲属生重病的;2、家庭负担过重的;3、本人生病。

二、报送要求及时间:

(一)请各分工会按照以上条件认真开展困难教职工(含马鞍山学院我校在编人员)摸排工作,如实精准填写《安徽工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年终困难补助登记表》,确保信息真实,做到程序规范、信息公开,不瞒报、不漏报,真正把工会组织送温暖工作做到实处。

(二)请各分工会将申报理由尽量填写完整详细,家庭成员因病、因重大变故等花费巨大的,请写明申请人医保报销后需负担的实际数额。

(三)请于1120日前,将各分工会委员会讨论后确定的困难人员名单纸质版加盖分工会公章后交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到工会邮箱(gonghui@ahut.edu.cn),联系人:姜颖,联系电话:2311706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年终困难补助登记表

 

校工会

  2021118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年终困难补助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